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督办督查局专项督查“百校攻坚”等教育工程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27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日前,贵阳市督办督查局会同市教育局对全市2019年“百校攻坚”等教育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采用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情况报告等形式进行,共对滞后的43个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有关区(市、县)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再次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和各相关人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统筹力度、进一步狠抓工期建设、进一步破解资金难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截至目前,2019年“百校攻坚”84所建设任务中,已完工33所,主体完工4所,正在进行内外装饰19所,正在进行主体施工13所,正在进行基础施工8所,正在进行三通一平4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3所。(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