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朝阳中医院门前电线坠地朝外综合行政执法队及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32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朝外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工体南路巡查时突然发现朝阳中医院门前辅路有一根电线坠地,存在漏电危险,坠地电线正对着医院门口,车辆和行人出入频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巡查队员立即将执法车辆停在电线电力抢修热,随后做好安全警示,并疏通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避免发生触电危险。

  随后,执法队联系了朝阳区中医院的相关部门,要求朝阳中医院配合做好人流和车流的安全疏散工作。十五分钟后电力抢修部门到达现场即刻将坠地电线处理完毕。

  去医院看病的刘阿姨说到:“这电线修的可真快,我进医院拿药的时候看见一大车挂断了电线,把我吓得也出了一身冷汗,我拿药的功夫您给修好了。”执法队王大哥笑着说到,“我们天天在这巡查,一天从这路过七八回,有一点问题我们都能发现,发现了我们就立即处理,自己处理不了的我们就联系职能部门处理,刚才的电力抢修电话就是我打的。”

  电力部门抢修结束后,执法队员清理了路障,恢复了交通,检查周边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后才离开。

  朝外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主动把群众的困难了解在前解决在前,对群众需求谋划在前,对群众的诉求响应在前,将问题解决在前端,真正做到“未诉先办”,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G成为北京亦庄新名片作为首届“世界5G大会”举办地的北京亦庄聚集了近百家5G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5G+智慧工厂、5G+智慧交通等十大5G应用场景正加速落地。【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