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腾冲市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38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市59个乡镇、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合计100多人参加培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寿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寿好同志总结了2019年1—10月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把握住关键环节,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务公开工作如何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检测指标、云南省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政府网站操作等内容进行。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对政府信息公开领域的行政风险点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综合业务素质能力。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