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长炼化:党风廉政建设是过硬的

政务公开 2019-12-02 20:15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廉洁自律方面,自身一定要过硬、过关。只要我们行得端、走得正,积极践行入党誓词,无愧于胸前的党徽,那就是一种成功。”11月25日,延长石油炼化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经理何小琴以“筑牢信仰根基 永葆廉洁本色”为主题,为分管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心灵教育,明确做事的“底线”,看清制度的“红线”,绝不碰触纪律的“高压线”。

  加强修养,加强锤炼,做合格国企职工,是近年来延长炼化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炼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是过硬的,过硬的成绩来自狠抓不手软,更来自常抓不懈。据了解,2019年以来,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反腐倡廉教育培训贯彻在日常工作中,由机关带头,各单位坚持党政领导上廉政党课要求,帮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纪律意识。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及“一月一警示”活动,通过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方式,警钟长鸣,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举办业务知识考试,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战斗力。

  如今,“防患于未然”的观念已在公司树立起来,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坚持关口前移,将工作重点从查处违纪向紧盯违规,从注重查办案件向廉洁风险防控,从抓大问责向抓小抓早转变。截止目前,2019年该公司共收到各类问题线件;提醒谈线人等,起到了防微杜渐、警示震慑的作用。(张议丹)

  安化集团公司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学习消防基础知识,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月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9”消防宣贯...

  11月27日,安化集团利诺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由河南省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颁发的认证证书和牌匾,标志着该正式跨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11月25日,随着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加油鼓劲声,从110千伏变电站送往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项目变电所的10千伏高压电缆全部敷设完成,确保整个甲醇项目后期供电。

  “自从咱矿有了听证会,我们心里想说的话,对企业的建议,都可以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并且还能及时得到工会余劳资部门的答复,消除了我们的疑虑,解决问题快捷有效,我们职工的心明了、眼亮了、气也顺了,线河南石化新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