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咸宁市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政务公开 2019-12-02 20:19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咸宁网讯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荣华报道:11月25日,我市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强调,要确保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创”目标,进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星华主持会议。

  今年是我市第四次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冲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省考、国考之年。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名单,并对《咸宁市创建新一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王远鹤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双拥”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双拥”创建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是必须延续的优良传统,是提升咸宁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创建“双拥”模范城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咸宁经济社会发展。

  王远鹤强调,要抓住重点,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和驻咸部队要认真对照要求,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深入开展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共建,拓宽“双拥”工作领域,推动“双拥”共建活动的系列化、经常化。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进一步健全创建机制。

  王远鹤要求,要加强领导,高标准抓好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检查督办,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督促检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咸宁军分区政委衣天宝,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出席会议。咸安区、赤壁市和武警咸宁支队作典型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