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扬中劳动就业部门念好党风廉政建设“紧箍咒”

政务公开 2019-12-03 21:0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来,扬中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制度建设、思想教育、监督制约等方面出实招,念好党风廉政建设“紧箍咒”,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为营造清正廉洁风气,该中心党支部抓住中秋国庆佳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利用支部会、党课、参观警示教育片等形式,选择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

  该中心党支部还利用机关微信群、谈心谈话和组织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拧紧纪律发条,早打预防针,念好党风廉政建设“紧箍咒”,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监督,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执行情况督查。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入脑入心,提醒干部守规矩、保廉洁,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制度约束,有效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重点结合“四风”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八项规定”问题的自查自纠力度,维护人社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省自励、自警自重,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李如林 常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