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泾县:提升学习力信访干部充电忙

政务公开 2019-12-03 21:09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泾县搭建多种载体,全面提升信访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更好地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和使命。

  举办全县信访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探讨基层社会治理的成效和经验;赴云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行;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邀请有关专家讲授信访实务,着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组织信访干部积极参加“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开展法律知识测试、调解技能比武以及办信、接访、网上信访、复查复核、积案化解业务大比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10月份以来,全县共有73名信访干部参加各项技能比武。

  建立基础业务跟班实训制度。安排11个乡镇和32个县直部门的信访业务人员分批到县信访局有关业务科室跟班实训,引导广大信访干部适应“互联网+信访”的新模式,全面推进安徽省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和信访业务智能辅助系统深度应用。进一步细化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等环节的业务规范和工作标准,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张健平)

  紧急预警!安徽多地发生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11月13日,记者从安徽省反电诈中心获悉,近期,安徽多地发生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件。警方提醒,请市民朋友勿轻信任何“公检法”机关以办案为由,要求被害人转账至所谓“安全账户”。遇此情况,请立即拨打全国统一的报警电…【详细】

  合肥将不许时速超25公里电动车上路据安徽财经网讯今年4月,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目前,合肥市电动自行车是否还能正常上牌?下一步针对电动自行车管理有何打算?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合肥市电动自行车仍可以登记上…【详细】

  高空抛物、故意损坏小区电梯……这些行为将影响你申请保障房高空抛物、乱停车辆、故意损坏小区电梯……这些行为将会影响你申请保障房。11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合肥正向公众征集住房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实施意见。这是合肥首次在住房保障领域建立信用档案,未来将通过建立住房保障信…【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