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枫林街道纪工委督查村务公开工作

政务公开 2019-12-03 21:38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娉娉)12月3日上午,新化县枫林街道纪工委及民政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村级“小微权利+互联网+监督”及村务公开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旨在督促各村(社区)必须严格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对经管、民政、扶贫、计育、国土、组织等各部门的资料及时更新、公示到位。督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村财务数据、票据上传情况,深入村组实地查看村级微权力清单、流程图公示、村务公开栏建设和村务、村级财务公开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了个别村的村务公开栏存在管理不严谨,公示内容掉落未整改的问题,针对此现象纪工委当场要求村里立行整改。纪工委书记张海涛说,村务公开栏的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完善村民自治,保障农村群众在村级事务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有重要作用,各村(社区)一定要时刻关注并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做好村务公开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