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邵渠镇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政务公开 2019-12-03 21:39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2019年12月2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东邵渠镇安全科在东邵渠镇政府街组织开展东邵渠镇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安全科及农办通知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开展,为过往群...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2019年12月2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东邵渠镇安全科在东邵渠镇政府街组织开展东邵渠镇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安全科及农办通知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开展,为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参与群众的安全意识、交通文明意识有了一定提高。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10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