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洞波乡召开2019年党务问询政务质询会成效凸显

政务公开 2019-12-04 18:2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深化洞波乡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依法行政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12月3日下午,洞波乡组织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院校负责人,县乡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村委会干部、群众代表、教师代表、共青团员代表、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和驻村工作队代表共计50余人召开2019年党务问询政务质询会。

  会前,严格工作程序,向县乡党代表、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教师代表等发放《洞波瑶族乡党务问询征求意见表》《洞波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质询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并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上,采取面对面、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问询质询团代表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提升和社会治安管理等四大类39个问题进行提问,答复团针对问询质询问题从政策的高度,结合洞波乡工作实际一一给予答复;对于不能会上答复的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答复;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意见建议,乡党委、政府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争取意见建议得到逐步解决。同时,对2018年党务问询、政务质询办理执行情况作了说明,问询、质询代表对乡党务问询、政务质询事项落实情况进行测评,测评满意率为100%。

  通过党务问询政务质询会议的成功召开,问询质询代表团说出了群众的呼声,也让乡党委政府了解了群众的期盼,对改进和推动乡党委政府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