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12-17 20:59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确保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顺利推进,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12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伟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模范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明确重点。要组织人员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了解和掌握工作重点、要求等,做到了然于胸。三是落实责任。要对工作任务进行职责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四是统筹兼顾。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落实,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五是督促指导。局机关党委要及时提醒、指导各党支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六是要做到集思广益,提前谋划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主办: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阜阳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您使用IE9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