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莲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回头看”

政务公开 2019-12-17 21:08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日讯(通讯员 谭桂英)为进一步加强西莲学校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12月2日,西莲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回头看”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该校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规定。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教育为先、廉洁从教”的思想观念。为强化底线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该校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家教家养”“违规征订教辅材料”“违规赈酒”等工作进行“回头看”,切实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做实做细。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发展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