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队伍建设】崇信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四

政务公开 2019-12-17 21:46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支部副书记信建兰同志分析了当前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存在的的问题和现状,并对加快标准化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四个自信”增强思想自觉,对标“两个维护”增强行动自觉,从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和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做到两个坚持,健全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坚持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贯穿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抓实政治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和载体建设,提升基层活力和组织动力;坚持把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同党支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在具体工作中落实标准,在落实标准中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标准化建设实效。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要认真学习研究《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确保把各项要求挖通、吃透,确保在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涉及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考核评价6大类规定要求,一步不省、一环不减,一个标准不降,把各项任务全部落到实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