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进医院廉政建设工作菏泽市立医院召开教育报

政务公开 2019-12-17 21:48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推进医院廉政建设工作,12月5日,菏泽市立医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此报告会特邀请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照进做了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全体支委、副护士长以上干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刘照进以“健康、规矩”为题,从医院人如何关注人类健康和要做明规矩守纪律的医院人两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刘照进语重心长地说,“作为医务工作者,为了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应具有仁爱、同情、耐心、细心、谦虚、谨慎、无私、无畏、诚实、正派的品质,要具有职业责任感,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活到老学到老,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做患者心中敬仰的好医生,让菏泽市立医院成为患者可信赖的好医院。”

  刘照进讲到,从社会层面看,现在医院环境中存在着“灰色地带”,即脸难看、病难看、拿“回扣”、收红包、吃宴请等现象仍然存在,所以作为医院人,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法纪廉政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定信仰追求,在高压惩治不敢腐、健全制度不能腐的基础上,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提升为患者服务的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打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

  报告会结束后,菏泽市立医院纪委书记许超指出,此次报告会理论阐述透彻、案例丰富充实、联系医院实际、生活实际紧密精彩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要将内容精神在本科室迅速传达、学习;加强法律法规、院规院纪学习,做明纪律、懂规矩、守法纪、做表率的明白人、健康人;检省自身、检省本科室,发现问题不遮掩不遮丑,及时加以解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