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栗县鸡冠山乡“四强化”打好效能建设“组合

政务公开 2019-12-17 21:51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栗县鸡冠山乡“四强化”着力打好机关效能建设“组合拳”,把效能建设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永恒主题,牢固树立当好服务发展、服务基层“店小二”的理念,努力打造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机关。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服务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通过班子成员领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自觉性,做到思想重视,措施有力,推动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深入。

  强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在为民服务大厅完善落实好“按时办结、办事公正、廉洁自律、热情服务”等制度,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设立政策宣传栏和监督举报箱,制作工作导向牌,将工作人员的职责、办事依据、程序、条件全部公开,接受监督。

  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制度保障。制定印发《机关效能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考勤管理制度,明确工作纪律,严防迟到、早退等现象;严格请销假制度,一律履行书面手续,报分管负责人和主要负责人请假,并加强销假管理;严格值班管理制度,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工作日晚间值班和节假日值班严格实行签到制度,确保所有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用制度管人,用纪律约束人,努力在全乡上下形成严于律己、作风优良的良好氛围。

  强化督查问责,落实务求实效。乡纪委不定期对乡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值班情况、参会情况等开展督查,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同时完善岗位目标考核办法,坚持把工作作风、业绩与岗位考核、年终绩效考核等有机结合起来。对存在问题的干部开展批评教育,针对性解决工作应付、标准不高、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用纪律规范干部各项行为。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