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东市委对市公安局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

政务公开 2019-12-17 21:57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海东市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12月6日下午,市“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第五考核组组长王天魁带领考核组一行6人到市公安局,对2019年市公安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市公安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和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瑞平主持。

  会上,市委第五考核组组长王天魁同志作考核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的内容、标准、方法和步骤,强调了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要求。

  受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嘉泓同志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俞元奎代表局党委就海东市公安局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从抓学习、抓主责、抓管理、抓根本、抓工作、抓整改六个方面向大会作了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市公安局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维稳安保任务,将抓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深度结合、双向推进,取得了“双丰收”,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就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向考核组做了汇报。他表示,市公安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反腐倡廉工作上台阶。

  会议还对市公安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老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全市公安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台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