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宜宾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

政务公开 2020-01-22 16:2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4日,2019年度宜宾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在市委党校静池会场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卫健委等12个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68个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或机关党组织作了书面述职,并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就下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分析,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超前统筹谋划,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全面过硬的机关党务干部。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水平,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保证。(宜宾日报 刘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