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惠民县归纳行政司法局: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政务公开 2020-02-17 19:56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15日凌晨5时半,天未亮,橘黄色的身影已穿梭于小城的各条街道,伴随着有节律的唰唰声,开启除雪任务。

  上午7时半,天已亮,橘黄色中穿插着藏蓝色,空旷的街道,慵懒的周末,这群人显得尤为生动。轰隆隆的除雪车加入进来,铲车加入进来,一趟趟的融雪剂运输车加入进来,疫情笼罩下的小城显得灵动起来,十字街路口、南门大街、东关转盘、超市周边、医院周边,市民出行相对重要的主次路段、交叉口、桥梁周边,人至路净,人至雪除,交通无阻。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提前谋划,缜密部署,千方百计排除困难,紧锣密鼓推进工程建设,尽快复工复产,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加倍努力。

  疫情防控面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担负责任、经受考验,扛起担当、实施科学防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大战中践行责任担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