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载县卫生存生归纳监视司法局:珍爱性命之源

政务公开 2020-02-24 05:01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水是生命之源,是健康之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载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不定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集中供水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该局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要认真检查水厂卫生许可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使用、消毒设施配备及正常运转、水质自检、供管水人员健康证、卫生制度、场所及管水人员消毒等情况,要求供水单位每天对进出入厂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记录完整,对水源地、取水口、蓄水池等关键部位和水质净化消毒等重点环节都要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确保水质达标。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该局要求各乡镇卫生协管站加强农村饮用水监督检查,要求集中式供水单位严格按照卫生规范,加强对生活饮用水的消毒及水质监测工作。

  检查结束后,该局执法人员指导水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饮用水卫生安全各项制度、措施,严防安全事故,保障全县人民饮用水卫生安全。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