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動省直機關黨修使命高質量發展

政务公开 2020-03-15 18:12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7日,四川省直機關工委召開 2019年度省直部門(單位)機關黨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考核會,120個省直部門(單位)的機關黨委書記通過現場述職、書面述職的方式報告一年來抓黨建工作情況。

  現場,省法院、省檢察院、自然資源廳、交通運輸廳、省衛健委、省市場監管局、省體育局、省委黨史研究室、省社科聯、四川廣播電視台10個部門(單位)機關黨委書記先后報告了抓黨建履職情況並接受270位與會同志的評議考核。其余部門(單位)機關黨委書記以書面方式作了述職。會議指出,過去一年,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扎實推進機關黨的建設各項工作,踐行初心使命更加堅定自覺,激勵擔當作為效果顯著,抓基層打基礎導向更加鮮明,正風反腐持續保持高壓態勢,機關黨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會議強調,要持續深化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帶頭執行落實好中央和省委各項制度機制,把深化“四好一強”領導班子創建活動與爭做“三個表率”、建設“模范機關”結合起來,建設風清氣正、正氣充盈的省直機關。要切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抓好學習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打造一批“立得起、喊得響”的品牌支部。要全力推動機關黨建在服務中心大局中走在前列,緊扣省委重大戰略部署,持續用力抓實定點扶貧和駐村幫扶,主動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發揮好機關黨建凝聚共識、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優勢,切實擔負起推動治蜀興川各項事業發展的時代重任。(記者 鐘振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