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盐城盐都信访疫情防控与线上诉求办理“两不误

政务公开 2020-04-17 20:29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区信访局班子领导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指令后,立即通知全区信访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期间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畅通信访渠道,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信访局的意见,第一时间公告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提倡网上信访的温馨提示”,制作了网上信访等流程指南、微信公众号发布,引导群众通过安全、便捷、高效的网上信访、书信、来电等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和意见,让群众诉求足不出户就能够及时得到回应和解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信访工作同步开展。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盐都全区信访部门的干部职工取消假期,加班加点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除参与社会及社区防控督查、信息数据报送外,还将服务好广大群众的信访诉求利益放在心中,全区信访一线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一手抓信访事项提速办理,一手抓全区疫情防控,筑牢无疏漏的疫情防线。截至目前,通过网上信访等非接触方式受理群众网信、书信、来电等信访事项百余件,并均按要求及时办理回复,办结满意度为100%。(尹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