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首席传染病专家:政府犹豫不决才造成今日局

政务公开 2020-04-17 20:30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周日表示,如果美国早在2月份就执行坚定的社会距离要求,就能拯救生命,并且指出,当时这些建议没有被采纳。

  福西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回应了《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福西和其他卫生专家在2月21日就得出结论,特朗普政府需要颁布积极的措施,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福西说:“正如我多次说过的,我们从纯粹的卫生角度来看待它。我们提出一个建议。 通常,建议被采纳。但有时候不是。 就是这样。所以我们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他说:“显然,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但这类决定的内容很复杂。我的意思是,显然,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正确地关闭了所有的东西,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当时在关闭问题上有很多推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