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举办规范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培训会

政务公开 2020-04-17 20:45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枞阳在线消息为推进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县信访干部信访事项网上办理的能力和水平,补短板,强弱项。4月9日,枞阳县举办全县规范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培训会。19个乡镇、经开区和32个县直单位信访办主任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从省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信访业务办理系统”入手,通报了当前我县网上信访事项在受理、办理时效、群众满意率、参评率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规范信访事项网上办理,进一步提升信访事项“三率”,对登记、受理、答复、送达、满意度评价、上传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会议还就规范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和人民满意窗口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缩短网上信访事项受理周期,认真规范办理每一件信访事项,确保当天接到投诉、当天审核受理,做到网上信访事项“日日清”,不断提高全县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能力和网上信访“三率”占比,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李望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