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益阳市机构改革总结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20-04-17 20:53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易政研)4月1日,益阳市机构改革总结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作工作报告。

  瞿海指出,要坚持全面客观总结全市机构改革重要成果和有益经验,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机构改革启动以来,益阳市着力完善党对重大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着力优化机构职能配置,各级机构履职运行更加顺畅高效;着力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执法效能更加有力提升;着力推动事业单位应改尽改,改革总体效应更加充分显现;着力健全乡镇机构职能体系,基层服务管理力量更加充实强化。瞿海指出,回顾改革历程,益阳市做到了“六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奋力前行,这是深化机构改革的首要前提;始终坚持党对机构改革的全面领导,这是深化机构改革的根本保证;始终坚持全市“一盘棋”,这是深化机构改革的坚实基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密结合,这是深化机构改革的主要方法;始终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这是深化机构改革的关键所在;始终坚持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这是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支撑。

  瞿海要求,要坚持紧紧围绕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深入推动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上持续发力,在全面加强基层改革、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上持续发力,在深化拓展事业单位改革成效上持续发力,在扎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上持续发力,充分释放强大制度活力,持续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要坚持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改革定力,强化改革担当;精准精细推进,攻克重点难点;坚持系统集成,确保成色成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