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石两个区一体化发展改革启动 领导体制、机构

政务公开 2019-04-15 15:55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推进开发区-铁山区一体化发展改革, 是落实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鄂东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作出的重大决策。这一决策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即将全面实施。

  即,推进开发区和铁山区领导体制、机构编制、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社会事务“七位一体”,建立“区区融合、权责统一、力量统筹、各有侧重”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铁山区委、区政府“一套班子、四块牌子、融合办公”,领导干部实行交叉任职。铁山区人大、政协机关保持现有不变。

  结合县(市)区机构改革,整合设置开发区原定内设机构与铁山区原党政机构,实行“多块牌子、一个机构、一套班子”的管理架构;人员编制实行总量控制,统筹配置。

  发挥开发区铁山区体制机制优势,在区域内继续实行规划建设独立运行模式,在符合黄石总体规划的前提下,实行工业项目自主决策、独立运行机制,商业项目实行备案机制。

  整合招商引资机构、编制和人员力量,统筹招商引资自然资源、产业资源等各类资源,统一协调推进开发区铁山区招商引资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