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督查督办强责任落实落细加速度

政务公开 2020-04-18 19:01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湖南日报·新湖南7月24日讯(记者 罗妙 李磊)7月23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一行调度该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排污口整治项目工作。他强调,要查找问题明根源,加大对接明责任,细化任务明举措,以攻城不怕坚、攻坚莫畏难的勇气和决心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区领导徐平、李尧瑶、严石龙参加。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污水管网建设情况、排污口整治情况,污水管网及排污口整治情况。黄建文要求,要深刻警醒,坚决守好生态环境“三线”,不敷衍、不推诿,正确对待生态保护的红线、环境质量的底线、资源利用的上线。要深究根源,认真摸排管网和排污口的突出问题,一个一个查找,一个一个解决。要深入落实,扎实做好责任范围内的工作任务,完善分工,细化责任,强化措施。要深度督办,精心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做到目标进度分秒必争,整改标准寸步不让,巡查监管盯死看牢,督查督办精准发力,协调配合无缝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早日让人民群众受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