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整治早市外溢占道乱

政务公开 2020-05-06 22:2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水母网04月20日讯(通讯员 魏敏)牟平区庙沟早市是具有多年历史的老市场,随着城区人口的增加,早市周边也成为流动摊贩“蹭流量”的地方。长期以来,早市周边的小亭和游商小贩挤占人行道乱象多为人诟病,其引发的沿河路交通拥挤,也倍受市民和路人的不满。

  在4月14日《问政烟台》栏目播出后,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整改,举一反三,查找其它的薄弱环节,并组织队员下大力气进行整改。4月19日冒雨对早市周边4个长期占道的售货小亭实施了清理,人行道得以通畅。4月20日早晨6点,他们组织了30多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联合公安、市场管理方对早市周边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共清理流动摊贩17处,要求所有商贩全部退路入市,规范经营。

  整治之后的早市周边道路畅通无阻,路过的市民们非常高兴,纷纷说道:“现在真是变了样,真敞亮,这下子走路方便多了。”

  据了解,在《问政烟台》栏目播后,他们己先后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对鱼鸟河摊点群、北市场进行了彻底整治,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除了节目曝光的问题以外,他们还对城市管理、队伍建设中的其它短板、进行了反思和排查,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