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切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20-05-06 22:44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及作风效能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按照人社、纪检、组织等有关部门规定,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的意见》,进一步对工作纪律和廉政建设进行了明确和规范。

  《意见》要求,全院职工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医院相关制度规定,坚守工作岗位,高效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确保《意见》落到实处,该院将科室为考勤考核主体,规定科主任(护士长)为第一责任人,牵头设立科室考勤考核小组,负责教育、引导和监督科室工作人员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各项制度,确保科室纪律及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同时,该院纪检办牵头组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纪检办纪委成员分为四组,每周不定时对医院所有科室和门诊纪律情况进行突击暗查。对职工病事假申报、离岗返聘人员管理、在外兼职等职工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重点督查,对不服从科室管理,经教育不改的职工,严格追究责任。

  《意见》出台以及专项督查开展以来,该院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院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进一步优化。(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