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皋兰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研讨会召开

政务公开 2020-05-10 02:36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上午,皋兰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研讨会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涉及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大学教授陆福相就中心标准体系组织架构、第一版标准体系的修改完善工作作了说明和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皋兰县政务中心负责人就做好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标准体系,根据政务服务事项变化的需要及大厅服务规范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服务标准,增强体系的适应性、提高覆盖面。要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梳理完善标准内容,所有标准力求做到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内容具体、使用方便,文字表达准确、严谨、简明、易懂,术语、符号统一,确保标准内容与实际活动的一致性。要加强标准体系持续改进,提高服务质量和公众满意度,规范管理和服务行为,从而发挥标准化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作用,确保皋兰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