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法院机关党委莅临兰铁中院督导检查机关党建

政务公开 2020-05-23 23:06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的方式,全面检查了兰铁中院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对中院机关党委和政治部党支部党建基础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朱鸿梅同志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兰铁中院抓党建工作整体情况、部署开展“五项教育活动”情况、落实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目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对兰铁中院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兰铁中院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牢牢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从实、敢抓真管,把“严”“实”要求贯穿机关党建各方面、全过程,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特别是近期,中院党组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部署开展“五项教育活动”,分别研究制定“五项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加强动员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班子成员带头领学规定学习篇目,带头围绕10个方面的问题开展讨论辨析,有序引导各支部分阶段、分章节原原本本抓好规定篇目学习,开展讨论辨析,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中院机关党委基础台帐资料齐全、详实,通过抓实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党内基本政治生活制度,落实每月一次的学习检查通报制度,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支部党建工作自查、集中检查等方式,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细。建议党务工作人员加强对党建基本业务知识,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朱鸿梅作了表态发言,对检查组指导我院党建工作表示感谢,虚心接受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加以整改落实。同时,也将以省法院此次检查为契机,对两级法院和中院机关各支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经常性地督查指导支部工作,传导压力,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效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