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政务公开 2020-05-23 23:07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贡献机关力量

  昨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苟正礼,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直机关工委大力指导下,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机关党建的成效得到了充分检验,展现了党建引领下机关强大的组织动员力和落实行动力,更加坚定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我市面临的系列历史机遇,深刻理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切实找准努力方向。要突出机关的政治属性,坚持对党忠诚,深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强化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好表率。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带动机关在城市发展中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贡献机关力量。(记者 曹凘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