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毕节市分行扎实做好“双拥”工作

政务公开 2021-03-20 03:55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毕节是革命老区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有着良好的拥军爱民光荣传统。为密切军银合作关系,助力毕节七星关城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作为与毕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协议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毕节市分行认真贯彻银军融合发展战略,在毕节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验收之年,积极开展“双拥”工作,为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提高军人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为满足军人群体的金融需求,该行在辖内营业网点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积极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专属理财和大额存单等个性化金融优惠产品。不断强化科技赋能,通过优化手机银行功能、上线微信“云工作室”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全力为军人提供更贴心的“一站式”专属服务。

  该行自2019年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协议以来,结合自身产品创新、服务网络等优势,全力服务军人相关工作。同时,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资金需求,该行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并主动提供金融顾问服务,积极为其提供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贷款结余900余万元,今年发放300余万元,有效满足了退役军人的融资需求,助力退役军人自主创业。

  据介绍,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主阵地”作用,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的LED屏、广告机和电视机上滚动播放双拥相关宣传口号、海报,并通过捐资慰问等方式,持续深化军银交流合作,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巩固毕节军政军民团结。(苏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