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到三明

政务公开 2021-03-20 03:59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6日下午,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一行4人到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第一轮现场指导督导工作。

  指导组根据三明中院提供的在编花名册,随机抽取10名干警参加学习教育阶段闭卷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了队伍教育整顿的时间周期、“三个环节”、主要目标、“六大顽瘴痼疾”、队伍教育整顿的主要内容、学习教育环节政治参考资料等13项应知应会内容。

  指导组详细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内页资料,包括: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成立情况、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情况、中心组及各部门学习记录情况、召开座谈会情况、领导讲话稿等情况,对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指导组组织召开干警代表座谈会,征求干警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指导组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