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安镇教育系统召开党的建设暨作风效能建设工

政务公开 2021-03-20 04:11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21年如皋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21年如皋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内容。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是政治站位,是对党忠诚的忠实体现,确保党建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和鉴别力;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担负起自身职责,做到管事、管思想、管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抓长、抓实、抓细、抓小,认真梳理学校管理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同时,要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活动,除了集中宣讲下发材料,还要结合实际,举案说法,运用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树立风清气正的教育新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