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潍坊市信息公开专栏

政务公开 2021-03-20 04:15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陶金先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欢迎退休干部回院参加座谈会,对他们几十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我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地希望他们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农科院的各项工作,支持我院发展。

  会上,老同志畅所欲言,对我院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对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敢于创新表示赞许,并就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退出工作岗位后继续支持和关心全院发展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所特有的经验优势,不遗余力,用实际行动支持农科院工作。座谈会结束后,院党委为近期退休的干部们发放了纪念品。党委委员、副院长翟述英,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期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