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州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暨廉政

政务公开 2019-04-15 16:06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 4月11日上午,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暨廉政谈话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余向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宏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黎,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黎通报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项检查情况;市纪委有关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汇报了《市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修订稿)修订情况。

  史翔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任务,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但从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情况看,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必须时刻警醒,切实加以解决。

  史翔强调,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扛起“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责任,抓好巡视整改,严格政治纪律,防范政治风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聚焦“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坚决防治“多”“推”“虚”“浮”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推进日常监督、精准监督、巡察监督,不断提高监督质效。纵深推进反腐倡廉,持续紧盯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等,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推进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扎紧制度篱笆,狠抓制度执行,切实发挥好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史翔同时强调要从严强化党委主责、纪委专责和“一岗双责”,健全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推动“两个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史翔最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常补精神之钙,严格自我约束,坚持守土有责,进一步绷紧清廉之弦,筑牢防腐之堤,抓实“两个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向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从严落实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从政治上、工作上和作风上,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谢文东)

  安徽省交通厅厅长施平被查,其妻同日被带走(图)家中被持枪劫走130万财物的消息被公开披露10个月后,安徽省交通厅厅长施平被查,其妻子韩剑辉也被带走。 4月11日午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施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详细】

  安徽省委新一轮巡视已进驻这10家单位!举报方式公布!【聊时局按】经安徽省委同意,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派出10个巡视组190名巡视干部,对11个省直单位和29家省属企业开展巡视。4月10日起,各巡视组已开始进驻被巡视单位,相关举报电话、邮箱等一并对外公布。据悉,此轮驻点巡视将于7月上旬结束。…【详细】

  又有新进展!商合杭合肥北到阜阳线日,商合杭铁路合肥北到阜阳线路第二铺轨通道全部展开,为铁路顺利通车打下基础。据了解,今年2月26日,亳州市至商丘第一铺在商合杭铁路亳州市的古城东站开启。商合杭铁路客运专线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是一条跨区域东西客…【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