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强调:守住底线 不

政务公开 2019-04-27 15:54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全市人社系统廉政建设会议强调,党风政风建设不碰红线,做到政治建设上、作风建设上和行风建设上不碰红线。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但是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2019年,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方针,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全力推进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突出做好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纪律;全面提升监督质量,夯实监督工作基础,扎实开展日常监督;深入纠正“四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深化行风建设,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业务素质。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联系本系统工作特别强调,在党风政风建设不碰红线的大前提下,社保基金监督要筑牢防线,降低社保费率要明确界线,人社扶贫和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要守住底线,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