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4-27 15:58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今年以来,灵宝市各级机关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探索出“三围绕、三抓实、三提升”规范化建设新途径,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该市下发了《关于新时代全市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签订了《年度支部规范化建设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建立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人员定期培训机制,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组织党员学习地方特色红色文化课程,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该市积极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点,拓展“党建+”闪光点,化解业务工作难点和痛点。分行业、分类别、分层次召开3次观摩推进会,并选树10个示范党支部。机关党建有2个经验做法在《党课》刊发,1篇工作信息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宣传,10篇党建信息在三门峡市级刊物发表,41个典型做法在《灵宝党建》上推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