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莲湖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

政务公开 2019-04-27 15:5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4-26 18:47兵马俑在线日上午,莲湖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副科以上干部近约40余人参加。与会人员主要对征信体系建立管理办法和外出考察调研报告进行讨论发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初步起草的《莲湖区城市管理领域联合激励守信和惩戒失信行为管理办法》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

  在城市管理领域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顺应了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方向、大趋势,吸收借鉴外地工作经验,可以促使莲湖区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高起点,可以对标准化执法是一次很好的深化、可以开辟行政执法“非接触式”执法新模式,是城市管理工作创新之措和有益尝试,是转变城市治理方式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的有力之举。

  最后,刘永峰局长强调,今天会议充分展示出区城管局建设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的信心和决心。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首先应当组织一个专班具体负责起草制定相关的工作机制和制度;其次,通过这项工作也倒逼我局对部分工作再提高或建立。如:建立城市管理大数据平台、规范标准化执法、建立网上办案系统、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等;再次,聘请法学专家和上级信用管理部门对我们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业的指导和评判,务求扎实推进、取得实绩,不断促进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临潼区供销社大力承办西安市供销社新农村现代流通暨土地托管辣椒种植实用技术培训班

  用“五化标杆” 建美丽幸福家园 ——碑林区建东街社区创建“五化标杆”工作纪实

  科学规划 精准宣传 提升品质 阎良区王育选指导推进全区棚户区改造提升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