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27 16:03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及分行监察条线人员参加。

  会上,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国良同志代表分行纪委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紧盯重点问题,加强信贷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三是运用多种手段,严肃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四是持续发挥震慑,深入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五是提升队伍素质,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三专”建设;六是加强日常监督,运用“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周要强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中央及上级行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支部委员之间定期相互提醒沟通,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明确标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整治“四风”问题,以实际成效促进作风转变;挖掘内部潜能,培养团队文化,发挥整体效应,关心关爱员工,加强工作指导,提升工作质效。

  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着力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能力、线索研判能力、执纪办案能力、风险化解能力和“四种形态”运用能力,打造一支党性强、制度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在实践中锻炼队伍,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周仲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