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怀:强化纪检监察信息员队伍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4-27 16:05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仁怀市纪委监委组建信息员队伍,讲好仁怀纪检监察新故事,发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打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主动仗。

  组建信息员库。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建立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员库,实行动态管理,采取多种方式,及时掌握信息员履职情况。信息员承担着重要政策出台、重点工作推进、重大事件发生时的信息发布角色。目前全市共有纪检监察信息员30人,重新调整配优信息员8人。

  定期举办培训班。对纪检监察信息员进行写作知识、技巧方面的培训,邀请撰写有丰富经验的宣传骨干授课,提高信息员的写作水平;建立仁怀纪检监察信息群,将部分有参考价值的纪检监察信息上挂到群里,供大家学习参考,提高如何找信息源的能力;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从事多年信息工作的干部对年轻的信息员进行传、帮、带,加快培养优秀信息员的步伐。目前已举办培训班1期,召开座谈会2次。

  严格考核管理。市纪委继续按照月汇总、季通报、年考核的工作机制,建立约谈制度,对思想不重视、报送不及时、任务未完成的予以通报,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建立信息员关爱机制,优先为信息员提供技能培训、学习考察的机会。在信息员队伍中开展树立典型和表彰活动,激发信息员工作热情。(赵方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