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门市信访局

政务公开 2019-04-27 16:07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国雄作专题宣讲,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该局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国雄教授作了题目为《文化突破 抢占高点 提升地位》的宣讲。主要从《规划纲要》给江门的任务定位、《规划纲要》中的江门位置、江门在大湾区规划建设中的优势、打造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的“四梁八柱”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在《规划纲要》中,江门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城市,是大湾区建设中的重要一员,在大湾区建设中有着向西辐射带动、东西平衡发展的区位优势,有着港澳合作的资源优势,有着侨文化资源和地位优势。江门应充分利用各种优势,加快推进大广海湾经济区建设、加快银洲湖开发,建设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等。

  通过学习,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对江门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作为信访部门的一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好自身职责,举全局之力,为服务大湾区建设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参加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