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曹妃甸区综合治税领导小组走访中日园区提升营

政务公开 2019-04-27 16:14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6日上午,曹妃甸区综合治税领导小组到中日园区就企业纳税情况进行对接座谈。会上由经发局魏建勇同志汇报了园区的税收情况及存在问题,曹妃甸区综合治税领导小组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尽快让北京市政项目在曹

  3月6日上午,曹妃甸区综合治税领导小组到中日园区就企业纳税情况进行对接座谈。会上由经发局魏建勇同志汇报了园区的税收情况及存在问题,曹妃甸区综合治税领导小组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尽快让北京市政项目在曹成立子公司,做到税金应收尽收;二是要求在建项目总包建筑公司在曹注册公司,深度挖掘税金;三是对异地开票问题进行严查,确保税金不流失。会后,领导小组走访园区城建重工、高斯宝、东邦门业三家企业,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扶持、培植财源工作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中日园区始终把综合治税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通过部门之间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治税合力,为纳税人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