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如意”和“丁丁”要去俄罗斯啦!时隔62年四川

政务公开 2019-04-27 16:14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县教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统筹推进党建重点工作,奋力完成了脱贫攻坚和均衡发展迎验等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强化主业意识,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4月25日,2019 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18 年度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7名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余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书记通过书面述职,并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中,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刻透彻,工作方向明确具体,体现了应有的政治担当,达到了述职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责任,严明了纪律规矩,抓实了基层基础,强化了基础保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正视问题,认清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现实困境,再接再厉,切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抓实基层基础,切实建强支部,着力建强党员队伍,更加注重统筹,促进各领域党建平衡发展。要聚焦关键重点,注重在重点任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要主动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助力“一抓两促”,全面开展机关党建“三基”建设。要深化问题整改,晒出“问题清单”,明确“改什么”;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怎么改”;落实“责任主体”,明确“谁来改”。要压实党建责任,对标对表抓,书记带头抓,传导压力抓,真正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动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邓昌君作小结讲话。(记者 卢先庆)

  李开复:企业领导者不应只考虑AI可取代工作 还应培训员工帮他们重新找到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