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城局队开展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15 16:11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要求,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东城局队按照全区大数据支撑平台建设的总体要求

  东城局队全力支持东城区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和信息资源目录管理系统建设。完成了“东城区重点企业运行大数据监测平台项目”数据资源目录的录入工作,其中录入工商信息、司法信息、舆情信息、招聘信息、知识产权信息、企业经营类信息共六大类数据,其中包括30张数据表,共555个数据列。覆盖了平台中所有数据维度,完整体现了整个平台的体系结构。

  通过规范政务信息资源管理,促进数据资源优化配置和政府部门间业务协同,推动资源共享成为常态业务、建立资源共享的长效机制,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政府公信力。大数据中心支撑平台依托于东城区云平台,为政务信息资源提供编目、汇聚、共享、开放、整合、统计、评价等服务,是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是开展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和大数据创新应用的重要支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