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铜川军地双方建立双拥工作联络机制

政务公开 2019-04-27 16:2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 4月22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选民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前往铜川军分区,武警陕西总队铜川支队、训练基地,以及预备役炮兵团等驻铜部队走访调研,建立了双拥工作联络机制。

  走访中,陈选民向各驻铜部队详细介绍了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了解驻铜各部队的战备执勤训练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队需要地方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建立了双拥工作联络机制。

  军地双方就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联系,加强协作,共同为铜川双拥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