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传导压力 营造环境 激发动力 形成合力

政务公开 2019-04-28 16:44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信息公开区(市)县信息公开宁乡市工作动态

  4月26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前往回龙铺镇,就前阶段回龙铺村党员座谈会反馈问题交办的落实情况、扫黑除恶及防汛工作进行督查,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喻亚军对前阶段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刻不容缓,拖不得、等不得。要重点抓住村总支,对班子成员进行思想作风纪律的整顿教育,对违纪违规的人和事,一经查实,要采取严厉的措施进行处理;要加强支部党员教育,强化党员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意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狠抓风气整治,紧扣扫黑除恶和基层反腐工作,形成立体式的整治格局;要选好带头人,摸排推荐一名政治素质高、思路清、能力强、作风正、口碑好的带头人。

  喻亚军要求,镇村要努力传导压力、营造环境、激发动力、形成合力。要高度统一思想,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基层政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要统一认识,全面形成共识;要统一目标,对反馈的问题按照整体把握、先易后难的原则有序推进,确保“七一”之前选出一名优秀的党总支书记;要统一行动,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支持整顿工作,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制定专项整改方案,统筹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喻亚军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要认真排查,消除空白村,紧盯重点、难点和焦点,严厉打击干扰渗透选举、影响基层政权的问题。防汛工作要深入研判天气形势、重点排查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