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中烟机关党委印发加强和规范党组织党务公

政务公开 2019-04-28 16:5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印发加强和规范省公司机关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以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发扬民主、坚持积极稳妥、坚持依规依法为原则,明确了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党的纪检监察机构应当公开的内容,对党务公开的程序、方式和时限作了明确规定。

  方案还明确了党务公开的监督与追责细则,制订了机关党委党务公开目录清单共7个方面19条内容、党支部(党总支)党务公开目录清单共10个方面19条内容。

  福建中烟机关党委将在2018年年底全面推行党务公开,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落实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权利,提升党员和职工对各级党组织工作的满意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