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盘石整合湖南省政府商会资源助推商务诚信

政务公开 2019-04-28 16:54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15日,北京盘石走访湖南省商务厅及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共同探讨如何发挥政企商会力量,加强湖南省商务诚信体系建设。 商务诚信作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基础,也

  2019年4月15日,北京盘石走访湖南省商务厅及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共同探讨如何发挥政企商会力量,加强湖南省商务诚信体系建设。

  商务诚信作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基础,也是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消费的重要前提,更是湘商做大做强的内在需求。湖南省充分发挥湖南商协会的纽带作用,推进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进一步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在五年时间内,发挥近1000家湖南商协会作用,组织10万家湘商企业加强湖南商务诚信平台建设、湖南商务诚信文化建设、诚信湘商品牌建设,形成“政府主导、商协会倡导、企业主体、有效推进”的商务诚信建设新机制。

  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介绍了省商务厅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倡导湖南省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以建设“诚信行业”“诚信园区”“诚信市场”“诚信企业”“诚信门店”,以此引导会员企业自觉践行商务诚信。湖南省商协会发挥独特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会员企业入会前的信用情况审核和入会后的诚信监督,并将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纳入章程内容,配合商务厅建立健全“湖南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项商务诚信工程建设会议和重大活动。湖南省商务厅鼓励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和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开展信用评价,对于成效显著的商协会以奖励代购买服务给予支持。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北京盘石早在2011年初,中国互联网安全信用认证尚在萌芽之际,作为国内首批企业开展实施全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北京盘石在技术和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从社交、电商、网站安全、金融、用户行为等各行业、各维度积累大量的信用数据,为大量企业提供信用服务,通过云计算、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建立面向企业网站的大数据信用评价体系,构建了磐石互联网认证服务生态体系,并借助于诚信网站认证体系、云信网站监控、天眼通、火眼金睛、企业信用档案等互联网信用认证生态系统,从诚信认证建设、安全信用监控、安全信用问题曝光查询、行业技术研究等各个维度,全方位推动当前的互联网安全信用建设,共同构筑了互联网安全防线。

  北京盘石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认证机构,致力于打造国家级企业信息库,做网站安全认证行业的领跑者。此次的拜访湖南省商务厅重要领导,北京盘石将结合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商协会等实际需求,共同推动湖南省区域诚信体系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