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莲花社区举办依法行政知识讲座

政务公开 2019-04-28 16:54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绷紧依法行政工作弦,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高效开展工作,提升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2月26日上午,莲花社区举办了依法行政知识讲座。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居委会“...

  为进一步绷紧依法行政工作弦,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高效开展工作,提升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2月26日上午,莲花社区举办了依法行政知识讲座。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居委会“两委”成员、工作站工作人员、协理员等约100人参加培训。

  讲座专门邀请了合肥市委党委教研室副主任、副讲授周良金讲授《运用法治思维 防控行政风险》。周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和实践,以过硬的理论素养、广博的业务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大量生动的具体案例,就什么是法制思维、行政风险的类型、如何防范行政执法风险进行了精彩讲授。讲座主题突出、分析透彻,语言生动、事例鲜明,内容系统全面,贴近基层工作实际,对基层干部的日常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博得了全场听者的阵阵掌声。

  最后,郝郑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努力培育法律至上的规矩意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严格守法的底线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坚持创新思维推进莲花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卫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